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深圳龙华区幼儿园发布招生方案 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2017-05-03
关注掌上高考

  一、幼儿园什么时候开始报名?

  幼儿园今年招生时段为5月2日至6月23日,其中公办幼儿园招生时段为5月2日至6月9日(非营利性幼儿园参照公办幼儿园招生时间),如有富余学位的幼儿园可以随时补招。

  二、幼儿园招收几岁的孩子?

  今年幼儿园小班招生对象为2014年8月31日(含31日)前出生的儿童,中班和大班插班生年龄依次前移一年。幼儿园不招收亲子班。

  三、儿童报名材料准备

  1.儿童,父母(或法定监护人)三方户口本

  2.儿童出生证

  3.预防接种证明

  4.住房材料:儿童父母(或祖父母、外祖父母、法定监护人)一方的学区内商品房房产证或不动产权证(产权份额≥51%)、祖屋、保障性住房、房屋租赁凭证(信息)、其他类住房(军产房、集资房、自建房、集体宿舍等)证明材料之一(以上住房房屋用途必须是住宅)

  5.儿童父母至少一方持具有使用功能的《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仅非深户籍儿童父母提供)

  6.社保证明:适龄儿童、少年父母(法定监护人)一方持有本市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会保障卡和参保证明(仅非深户籍儿童父母提供)

  7.持相关资料到社区工作站登记计划生育信息(报读实行积分入园的幼儿园需提供)

  注:具体报名资料按照各幼儿园招生方案提供。有关资料查验原件,留存复印件。

  四、新生入园前家长要做哪些准备?

  收到录取结果后,家长须带孩子到幼儿园指定的医院进行健康检查,体检合格的才能办理入园手续。

  办理入园手续的时候,家长须如实完整填写《深圳市幼儿园在园儿童基本信息采集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青年报 2017-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