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6年成都市青羊区教办幼儿园招生公告
2016-04-11
青羊区教育局
关注掌上高考

  日前,青羊区教育局发布公告,正式启动该区15所教办幼儿园2016年度招生工作,计划招收1125名幼儿入读教办幼儿园。

  “教办幼儿园”特指教育行政部门主办的幼儿园,属于公办幼儿园,但公办幼儿园又不完全是“教办幼儿园”,比如以前曾大量存在的“机关幼儿园”等,关于招生原则和招生程序,请看下面的图解。

  附:2016成都市青羊区教办幼儿园划片范围

  青羊区教办幼儿园将根据招生计划和划片范围,统一招收小班(2012年9月1日——2013年8月31日,含当天)出生的青羊区户籍幼儿入园。该区15所教办幼儿园的具体划片范围及招生计划为:

  注:招生范围,指街道办事处,即户籍所在地派出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