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成都市教办幼儿园报名5月陆续开始
2017-05-10
成都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本月成都市教办幼儿园报名就将陆续开始,记者5月9日从成华区教育局获悉,今年该区15所教办幼儿园计划招生1500名。1名幼儿限报一所幼儿园,招生采取网上报名、微机摇号形式,其中,双胞胎或多胞胎的父母可采取独立摇号或捆绑摇号两种报名方式。

  若被教办幼儿园录取

  不能再报名公益性幼儿园

  据悉,成华区户籍且年满3周岁的幼儿(即2013年9月1日—2014年8月31日间出生,含当天)均可报名教办幼儿园。但如被教办园录取的幼儿,不能再参加公益性幼儿园招生报名。需要注意的是,若违反此项规定,将会同时取消相关幼儿参加教办园录取资格和公益性幼儿园报名资格。

  今年成华区15所教办幼儿园招生计划1500个。其中,十二幼北新分园录取幼儿2017-2018学年在十二幼光合城分园(暂命名)入园过渡,2018年9月返回十二幼北新分园就读。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按规定1名幼儿限报1所。有多报、虚报、谎报、瞒报的,一律将会被取消录取资格。

  双胞胎或多胞胎报名

  可选独立摇号或捆绑摇号

  根据安排,成华区教办幼儿园报名时间为5月15日9∶00—19日17∶00,家长可通过成华教育信息网提供的链接登录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5月20日,需带上以下材料到网报幼儿园进行审核:幼儿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幼儿户口簿原件、复印件;《成华区2017年教办幼儿园新生登记表》和《诚信承诺书》,其中,双胞胎或多胞胎幼儿家长在《诚信承诺书》上向幼儿园确认独立摇号或捆绑摇号的报名方式。5月22日—23日将公示审核合格名单。

  5月24日成华区将正式进行教办幼儿园招生微机摇号。按规定,若幼儿报名数大于幼儿园招生计划数,将采取家长代表参与微机摇号方式录取。据了解,家长代表通过摇号产生,每个幼儿园选取5名或6名参加。5月25日—31日正式公布拟录取名单。

  今年成华区教办幼儿园招生专门明确,双胞胎或多胞胎的家长有两种报名方式可进行自主选择。其一是独立摇号,也即是每名幼儿分别取得报名流水号,独立参与微机摇号,以各自摇号结果确定是否被录取。其二是捆绑摇号,就是说幼儿共用1个报名流水号,捆绑参与微机摇号,若该号摇中则均被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