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成都市武侯区22所教办园计划招生1583人
2017-05-27
四川新闻网
关注掌上高考

  5月27日,2017年成都市武侯区教办幼儿园招生公告正式发布。据悉,今年武侯区22所教办幼儿园计划招生1583人。其中,金凤街幼儿园(项目建设名)、南桥新居幼儿园(项目建设名)招生人数最多,计划招生125人;而成都市二十一幼儿园、兆景路幼儿园(项目建设名)均计划招生100人。2013年9月1日—2014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3周岁且户籍在武侯区的适龄幼儿,均可报名。

  根据相关要求,符合报名条件的武侯户籍适龄幼儿仅能在全区21所教办幼儿园和玉林实验幼儿园(其他部门举办的公办幼儿园)中选报1所;双胞胎或多胞胎由家长按照每人限报1所教办园的原则,自主选择同所或不同教办幼儿园进行报名。家长需注意的是,双胞胎或多胞胎选择同一所教办园的,由家长自主选择摇号方式,即共用1个流水号进行捆绑摇号或分别使用流水号进行单独摇号。

  根据工作安排,6月6—8日统一网上报名。武侯区教办幼儿园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whxq.cdzk.org/。6月9—10日现场资格审核。适龄幼儿法定监护人持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网上选报的幼儿园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符合报名条件的幼儿获得微机派位流水号。6月11日,区教育局再次进行核查,对不符合报名条件,有多报、虚报、谎报、瞒报的,一律取消录取资格,已领取的微机派位流水号作废。所填报名信息逾期不得修改。6月12日微机派位录取。武侯区教育局统一组织微机派位,地点待定,届时将邀请公证人员、纪检人员、家长代表、街道代表、园长代表和新闻媒体等观摩、监督微机派位现场。6月12—13日公布录取名单。武侯区教育官方网(http://www.whjyw.com)及各幼儿园张榜公示拟录取新生名单。6月14—15日办理入园登记。

  据了解,原则上,9月1日正式入园,但因十幼碧云园区、丽都园区及十一幼棕南园区因建设、移交等因素,可能延迟一个月左右入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