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北京宣武区部分幼儿园收费等信息整理
2012-05-21
关注掌上高考

  1、幼儿园名称:北京市西城区马连道幼儿园简介(市立幼儿园)

  等级:为一级一类幼儿园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外红莲中里10号(周边紧邻红莲小学、华夏女中)

  环境:园内设专用教室7个,活动室8个,资料室和幼儿阅览室各一个。阅览室藏书1400多册,幼儿读物一万多册。

  班级设置:有大、中、小班共7个教学班,招收3—6岁幼儿。

  办园性质:属于日托制幼儿园。

  师资:教师中,85%以上已经取得大专以上学历,42%取得小教高级教师职称,三位教师荣获区级骨干教师称号。

  特色课程:幼儿园致力于体育特色建设和推行幼儿早期阅读活动。构建起“三维渗透式”阳光体育和成长阅读的园本课程体系。

  收费:每月370-380,赞助费灵活。

  赞助费09年2万3年,只收满3岁的孩子,没有壮壮班、星星班了。

  接送时间:7:00-17:00,但原来有晚接服务,最晚可延迟到19:00接。

  2、幼儿园名称:北京市回民幼儿园

  等级: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

  学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横街119号(北京市回民幼儿园)

  邮政编码:100053

  电话:(010)63521697

  班级设置:有九个教学班,收托幼儿230多名,集回、满、蒙、维吾尔、撒拉等民族幼儿为一体的少数民族幼儿园。

  办园形式:全日制幼儿园

  师资:幼儿园现有在职教职工38人,其中少数民族教师占教职工比例的50%;大专以上学历30人、本科学历11人;教师中,中学高级教师1人,小学高级教师12人,小学一级教师10人;市级骨干教师1人,区级“1-4-1”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和希望之星教师6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