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年春中小学幼儿园收费标准不变
2015-02-28
长江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下周一(3月2日),武汉市中小学及幼儿园正式开学。为让学生家长明明白白交费,昨日,武汉市教育局、物价局公布了全市幼儿园及中小学春季收费标准。与去年秋季开学相比,各项收费标准保持不变。

  根据标准,市中心城区的公办小学和初中,学生只需缴纳课本费和作业本费。小学一至二年级每生每学期75元、三至六年级95元、初中生170元,这样中心城区中小学生(除住读生、在校就餐的学生外)每生每学期需要缴纳的费用最多为170元。

  公办省、市级示范(重点)高中的计划生学费为675元,一般公办高中计划生学费为470元。中心城区高中三限生学费4000元每生每学期封顶,新城区3500元每生每学期封顶。指令性计划生学费实行“新生新政策,老生老办法”,对2013年秋季及以后入学的学生按现标准执行;对2013年秋季以前入学的学生,仍按原有学费标准执行。

  市教育局、市物价局要求,对违反规定乱收费的学校,责令全额退款外,并依法追究直接责任人及其主要领导的责任。监督电话:市物价局:12358,市教育局:6560855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