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湖北宜昌又有4所幼儿园被爆“喂药”
2014-03-21
关注掌上高考

  继湖北夷陵区馨港幼儿园被警方确认购买并使用“病毒灵”后,20日,宜昌又有4所幼儿园被曝“喂药”,其中伍家岗区金贝幼儿园涉事的法人代表、夷陵区小溪塔中心幼儿园园长分别被警方控制,工作组进驻幼儿园,夷陵区城建幼儿园有家长已向夷陵区政府上报情况,东山幼儿园家长在广场聚集反映问题。

  园长一次买了2000粒

  20日晚6时许,“馨港幼儿园喂药事件”第四次通报会在宜昌市夷陵区教育局召开,警方通报称,延长对涉事园长李某、副园长张某的羁押期,进入司法程序。

  此前,宜昌夷陵区馨港幼儿园负责人私喂幼儿“病毒灵”被警方控制。

  夷陵区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周正透露,经初步调查,“病毒灵”是由馨港幼儿园园长持医保卡在外面药店购买。医保卡记录显示,这名园长一次购买了20瓶,2000片。

  据警方介绍,这名园长交代,给幼儿喂食“病毒灵”,是为提高免疫力,预防感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