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湖北喂病毒灵幼儿园再爆丑闻 给幼儿食劣质油和冻肉
2014-03-20
关注掌上高考

  据报道,19日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馨港幼儿园爆出给幼儿喂食“病毒灵”事件。目前,事件有了最新进展,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已经对幼儿园展开全面整顿。与此同时,参与事件调查的家长代表又发现了新疑点,称馨港幼儿园方面还涉嫌给幼儿食用冻肉和低价散装食用油。

  19日,宜昌市夷陵区给家长通报了17日、18日参加体检的幼儿情况。

  夷陵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宝华:经宜昌市中心医院组织的专家对于体检结果进行分析,目前所有幼儿血常规、尿常规、肝肾功能、肝胆脾超声、心肌酶谱检查结果显示,没有发现相关器官功能障碍,且暂无共同的、有意义的临床生化指标异常。个别幼儿出现的体检结果异常尚需复查,并无群发趋势。

  张宝华介绍,经过地毯式排查,目前尚未发现有药店违规向幼儿园销售病毒灵的情况。

  张宝华:对所有幼儿园进行地毯式排查,同时开展儿童用药专项检查,共检查药店41家,目前尚未发现有违规销售病毒灵给幼儿园单位的行为。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加大馨港幼儿园服药具体情况的侦查力度,从严从快查处违规违法的行为。

  为尽快恢复正常的教学秩序,夷陵区教育主管部门已对馨港幼儿园展开全面整顿。

  张宝华:为尽快恢复正常的教学秩序,现教育主管部门正在对馨港幼儿园进行全面的整顿,采取的代管应急措施,执行边代管边调整边开园,调整该园的管理人员全班幼儿教师进行开园的一些准备,同时让家长放心,确保幼儿的正常入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