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女子让四岁儿子偷iPhone全过程只花两三秒
2012-06-21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重庆北部新区一家服装店的店员发现,她放在收银台下充电的iPhone4S不翼而飞。“除了3个营业员外,没人能进收银台呀!”通过调取店内的监控录像,店员惊奇地发现,原来拿走手机的是一名看上去只有四岁大的小男孩,而让小男孩偷手机的竟然是他妈妈。失主已向警方报案。

  店员:

  充电中的手机不翼而飞

  日前,记者来到北部新区星湖路22号,在一家沿街的服装店内,记者见到丢失手机的李小姐。李小姐是渝北人,最近才开始在该服装店工作。据李小姐介绍,这部iPhone4S手机是父母给她买的,“才刚买一个月,共花了5200多元”。对于手机丢失的过程,直到现在她还记忆犹新。

  李小姐称,店里先后进来了2名女顾客,两人都带着孩子。前面一名女顾客带着一个四岁左右的男孩,重庆口音,后面一个女顾客抱着一个1岁左右的男孩,说普通话。李小姐负责招呼前面那名顾客,而同事任小姐则负责招呼后面那名顾客。

  “顾客称她是我们品牌的老客户,选了很多衣服说要试穿,还非要我从模特身上脱下裤子给她穿”,任小姐说,“我以为是大客户来选衣服了,立即帮忙取衣服、试衣服”。而试了不少衣服后,两名顾客竟没有买一件,分别找借口走了。

  下午3点左右,李小姐准备去查看收银台下充电的iPhone4S手机,却发现手机不翼而飞,只剩下一根数据线连接在电脑上。

  监控:

  妈妈让四岁娃偷走手机

  “明明没有顾客靠近过收银台,怎么会丢呢?”李小姐想不明白,她与同事立即赶到总公司调取了店里的监控录像,这才真相大白。偷走手机的不是别人,而是一名看上去只有四岁的小男孩。

  “当时确实是我负责招呼这名顾客,当我转身去拿衣服时,在妈妈的唆使下,小男孩拿走了我的手机。”李小姐说,该顾客身高1.6米,穿着很时尚。当时她正忙着拿衣服,并没有留意一旁玩耍的小男孩。而拿了衣服出来后,这名顾客却以要先将孩子送回家再来选衣服为由走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