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消费教育”将引入幼儿园
2012-03-15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记者从天津市消费者协会了解到,2012年天津市消协工作重点将紧紧围绕今年“消费与安全”的主题,更好地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其中,要建设筹建老年人大学消费教育基地和幼儿园消费教育试点园。同时,组建投诉调解专业力量,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知识和技术支持。

  天津市消协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2012年)消协将加强消费教育引导,增强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比如,要编辑适应不同群体的消费教育教材,筹建老年人大学消费教育基地和幼儿园消费教育试点园。此外,分析侵权事件的共性和热点问题、结合节假日消费高峰主动发布消费警示、提示,及时向消费者进行提醒、预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