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北海回应幼儿园空气质量问题:请家长放心
2012-02-13
关注掌上高考

  对于很多入学的小朋友来说,拥有新装修的教室、新课桌、新玩具等无疑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但正因为这个“新”,让一些家长心中“添了堵”。近日,有一位家长通过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给北海市市长周家斌发帖,请市长重视幼儿健康,加强对北海市机关幼儿园新装修校舍的室内空气质量的检测。

  “托儿所、幼儿园及中小学进行校舍改建及装修之后,应当进行室内空气质量的检测,而这些,机关幼儿园都没有开展。”这位家长在留言中如此提到,并希望教育部门及园方严格执行国家规定,向北海市疾控中心等权威部门申请对新园区进行专业的装修污染检测。

  2月6日,针对幼儿家长关于装修污染问题的顾虑,北海市教育局作出郑重表示,在所有项目验收手续未完善,包括有害气体的浓度检测未达到国家要求的标准之前,绝对不会让孩子搬迁进入新园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