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扬州三所公办幼儿园定址
2011-07-06
关注掌上高考

  今年年初,市委、市政府1号文件明确提出,广陵区、维扬区和邗江区年内各新建一所公办幼儿园。记者昨天从三区相关部门获悉,1号文件相关要求已迅速落实,三所公办幼儿园均已定址,其中,广陵、维扬区幼儿园已全面建成,并力争秋学期开园。

  广陵: 位于杉湾小区

  目前,广陵区确定杉湾配套幼儿园(暂名)为该区新办公办幼儿园。

  该幼儿园位于开发路南侧,马泊河东侧,为保障性住房杉湾小区三期配建,由扬州市经济适用房中心建设。该园设计用地面积约5215.21㎡,建筑面积约3465.72㎡,对照省优质幼儿园生均办学条件标准,其办园基本规模控制为12个班,幼儿总数360人左右。幼儿园已全面建成,基本具备今年秋学期开始招生的条件。

  目前,市、区相关部门正积极做好该项目的协调沟通工作,并由市房管局、财政局、国土局办理产权划转及相关权证手续后交付广陵区政府。广陵区教育部门已着手杉湾配套幼儿园(暂名)办园方案的制定,力争秋学期开园。

  维扬: 位于月明苑

  维扬区新建的公办幼儿园位于北城路南侧、三星路东侧、上方寺路北侧的月明苑小区内。暂定名为“竹西幼儿园”。

  “竹西幼儿园”占地面积约4500平方米,建筑面积3700平方米。可容纳9个班,360名幼儿入园。

  记者了解到,“竹西幼儿园”目前装修已经完毕,维扬区政府相关部门、城北乡政府正与相关部门就幼儿园举办相关事宜积极协调沟通。

  邗江: 位于文汇苑

  据了解,邗江区计划新建的公办幼儿园位于蒋王片区文汇苑小区内。该小区同样为大型拆迁安置小区。规模为9个班。占地面积约5亩。用地面积将按生均不低于15平方米建设现代化标准幼儿园。目前,邗江区政府、蒋王街道办等相关部门正就新建公办幼儿园积极协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