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4岁男童左耳被幼儿园老师用订书机钉穿(图)
2015-06-10
新京报
关注掌上高考

4岁男童左耳被幼儿园老师用订书机钉穿

  孩子左耳被订书机钉穿。孩子母亲供图

4岁男童左耳被幼儿园老师用订书机钉穿

  一碰到耳朵,孩子就喊疼大哭。孩子母亲供图

  记者刚刚接到福建省三明市将乐县教育局通报。通报称:2015年6月8日中午,将乐县艺术幼儿园发生一起幼儿教师用订书机伤害幼儿的事件,经调查属实。

  将乐县教育局称,8日晚七点多在接到幼儿家属报警后,县公安民警立即将幼儿及其家属送到县医院就诊,对涉事教师进行控制并立案调查。在此期间,涉事幼儿园的领导和县教育局领导到幼儿家里登门赔礼道歉并慰问。

  目前对涉事教师和该事件的前因后果正深入调查,待查明结果后将对当事人和相关责任人依法依规从严从重处理。同时,在全县教育系统全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整顿。

  此前报道

  今天有网友发帖称,正在幼儿园上中班的4岁儿子被老师用订书机钉穿耳朵,事发后老师未及时处理,是晚上家长给孩子洗澡时无意发现。当地教育局和警方已介入调查。

  随后,记者联系上孩童的母亲蔡女士。蔡女士介绍,孩子所读幼儿园为福建省三明市将乐县艺术幼儿园,事发时间在昨天。

  “昨晚给孩子洗澡,不小心碰到他耳朵,他就喊疼大哭。”蔡女士说,当时她和丈夫在外工作,是孩子的奶奶最先发现,“查看耳朵的时候,发现孩子耳朵挂着一个订书钉,都刺穿了。”

  收到消息的蔡女士和丈夫迅速赶回,孩子也被家属带到医院治疗。根据蔡女士提供的医院诊断书显示,孩童的左耳“耳廓刺伤”。

  蔡女士说,当时孩子的耳朵红肿,她经过仔细询问,孩子才告诉她,昨天中午在幼儿园午睡的时候,他讲话被老师用订书机钉了。

  蔡女士认为,一个4岁的孩子什么都不懂,“老师为何下得去手,而且也没有及时处理,过了那么久我们才发现。”蔡女士随后报警,警方介入调查。

  事发后,园长和该教师家长已上门致歉,蔡女士并不接受。

  乐县教育局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透露,此事属实,教育局已知晓,目前正在调查,并配合警方工作,具体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