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河南新密15岁教师掌掴1岁多幼女引关注
2015-07-24
中国青年报
关注掌上高考

河南新密15岁教师掌掴1岁多幼女引关注

  河南省新密市一名年仅1岁多的幼女,近日被曝在早教中心遭到老师扇脸、掐脖等虐待,骇人听闻。记者了解到,涉事教师年仅15岁,且无从业资格,事发后被辞退。该早教中心现已被勒令停业整顿。

  日前,一则视频在网上疯传,只见视频中一女子把一名女童摁在墙边,连续扇了5个耳光后,又用双手掐孩子的脖子。7月21日,河南省新密市的紫女士点开视频后发现,被打女童竟然是自己1岁半的女儿。紫女士说,女儿霖霖1岁多,还不太会说话,挨打应该是在上周,当时虽然看到女儿脸上红红的,还以为跟其他小朋友打架了,就没多想,直到在网上看到视频,才知道女儿被打。

  据紫女士介绍,女儿被打的地点名为神州智慧星早教中心,位于新密市青屏大街一处居民楼2层,早教中心那里大概有30名1~3岁幼儿。

  “不知道视频是谁拍的,也不太清楚那个老师为什么下这么重的手!”紫女士说,“我了解到,打人女子是早教中心老师,姓吴,只有15岁,早教中心说她已经辞职,找不到了,也没个说法。”

  22日,紫女士再次到这家早教中心讨要说法时,该中心负责人周文凯承认,打人者确实是自己的员工吴某。吴某今年15岁,刚刚毕业。事发后,早教中心已经把吴某和拍摄视频的老师双双辞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