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宝鸡高新幼儿园建成开园
2012-11-02
关注掌上高考

  10月24日,宝鸡高新区第一所区级公办幼儿园——高新幼儿园建成开园,填补了此前高新区公办学前教育的一项空白。

  高新幼儿园是按照省级示范标准建设的全日制公办幼儿园,总投资 1000多万元,建筑面积 3000平方米,可容纳近300名幼儿。园内建筑结构合理,环境优美舒适,装修时尚高雅,儿童剧院等功能部室新潮而齐全,电脑钢琴等活动设施现代而完备。

  据了解,近年来高新区积极实施“科教兴区”和“人才强区”战略,相继建成了高新中学、高新一小、高新二小等城市中小学,建成了八鱼初中、磻溪初中、天王中心小学等农村寄宿制学校,促进区域教育的均衡化、优质化、现代化发展。去年以来,高新区积极实施三年行动计划,大力发展学前教育,通过改扩建创办了磻溪、千河镇公办中心幼儿园。这些校、园的建成,促进高新区学前教育与基础教育的均衡发展。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张满利表示,公立宝鸡高新幼儿园的创办投用,是高新教育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一件喜事,是快速发展高新教育的一个缩影和标志。他希望区文教局和高新幼儿园牢记使命,加压奋进,围绕“年内晋升市一类、三年创办省示范、五年建成知名特色园”的目标,强化内部管理,注重内涵发展,树立特色品牌,为高新区幼儿园建设树立新的样板,引领城乡幼儿园健康快速发展。 (记者 甘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68731785 2016-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