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12星座宝宝入园指南
2012-09-04
关注掌上高考

  每年的秋天不止是学子们准备去学校报到的季节,很多还在牙牙学语的小朋友也被爸爸妈妈送到幼儿园去了。作为他们踏入社会的第一步,这是件值得庆祝的事,但也确实有很多宝宝由于不能很好地适应环境,而出现紧张、焦虑等心理恐惧症状。那自家宝宝最可能遇到怎样的问题呢?想要对症下药呢!(请参考太阳和上升星座)

  白羊宝宝

  白羊宝宝的性格本来就很单纯,假如他们从小在家长的呵护中长大,就更可能因为缺少与外界接触的经验,形成易于相信他人的性格。这种性格虽然有助于他们在幼儿园中结交更多小朋友,但假如有哪个小朋友“教唆”白羊宝宝去做某些家长和老师不赞成的事(比如“你敢不敢去抓那条毛毛虫?”),他们多半会傻呼呼地言听计从。所以,作为白羊宝宝的家长,一定要在平时多向他们强调,有些危险的事情是做不得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