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广州4岁男童幼儿园午睡死 医生:长时间缺氧
2015-05-15
新快报
关注掌上高考

广州4岁男童幼儿园午睡死 医生:长时间缺氧

  ■儿子突然死亡,家属称很难接受。新快报记者毕志毅/摄

  原标题:海珠4岁男童幼儿园“午睡死”

  视频显示,其他小朋友醒后20多分钟该男童才被抬出教室,医生称死者有长时间缺氧症状

  前日下午,海珠区赤沙华立幼儿园一名4岁半的男童在午睡时突然停止了呼吸,再没醒来。男童家长表示,儿子身体一直很健康,他认为幼儿园老师在午睡时监管失职。幼儿园方面则表示,会配合警方调查,该承担什么责任都会承担。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前天早上,小斌在吃完妈妈包的粽子和饮下一杯牛奶后,便牵着爸爸李元生的手蹦蹦跳跳去幼儿园上学,进园时还礼貌地跟保安打招呼。前天下午3时09分,饶小珍的手机突然响起,电话那头,幼儿园的老师用急促的声音说:“孩子被救护车拉走了,你快来。”

  当饶小珍夫妻二人赶到医院时,只见小斌脸色发黑,嘴唇发紫,鼻子和嘴角有黑色污物流出。饶小珍乞求医生快把小斌救醒。然而,他们唯一的儿子的眼睛再都没有睁开。昨日上午,哭了一夜、双眼红肿的饶小珍仍无法止住泪水。“好好的一个人,睡觉睡死了怎么可能啊”!

  记者从幼儿园走廊的监控画面看到,下午大约2时半,大部分小朋友午睡醒来走到走廊上,却唯独不见小斌的身影。直到20多分钟后,才看到两个老师合力把他抬出了睡觉的课室,送去幼儿园的医务室。

  官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表示,小斌被送来时已没有生命体征,嘴唇四肢发紫,是长时间缺氧的症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