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3岁女童下体被塞6枚硬币 孩子说是幼儿园女老师塞的
2014-04-15
关注掌上高考

3岁女童下体被塞6枚硬币

  辽宁本溪3岁女孩晨晨前两天从幼儿园回家就开始一个劲的哭,晨晨的妈妈发现晨晨的裤子上面有血迹,就赶紧带着孩子到医院去检查。检查结果让全家人震惊,因为孩子的下体竟被人塞进了6枚硬币。是什么人如此没有人性?据晨晨说,是幼儿园一位女老师塞的。目前,警方已初步掌握了嫌疑人的情况。

  4月14日上午,记者赶到本溪市中心医院,找到了晨晨所在的妇科一病房。当班护士告诉记者,晨晨并不在医院住,每天清洗后就回家了。记者从医护人员口中了解到,经过几天的治疗,晨晨已无大碍,精神也有所恢复。

  4月14日下午,记者赶到了本溪早慧幼儿园,这是晨晨出事前所在的幼儿园。一位姓张的男士说他是幼儿园的司机,幼儿园负责人到本溪市教育局汇报去了。

  他告诉记者,晨晨应该是4月1日才入园的,除去清明假期,一共才在幼儿园呆了不到6天,而幼儿园没有监控死角,晨晨在幼儿园的一切行踪都在监控范围内。幼儿园已经把这些监控交给了警方。

  他说,现在警方对这一事件的调查已有进展,初步掌握了嫌疑人的情况,但是目前还不能说,怕影响办案、打草惊蛇。

  4月14日下午,记者与办理此案的本溪警方取得了联系。警方表示,他们已经提取了相关证据,目前此案一切情况还在调查中,不宜对外公开报道。

  晨晨最近的情绪比之前好了很多,对上幼儿园的事也没那么反感,晨晨的妈妈说:“孩子最近睡觉老是醒,起来以后就开始哭,我一直不能离开她,就得一直抱着,我一离开她就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