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女童下体被塞硬币 肇事幼儿园负责人表示不知
2014-04-14
关注掌上高考

3岁女童下体被塞硬币

  3岁女童下体被塞硬币:血流不止哭着喊疼 不愿去幼儿园

  3岁女孩从幼儿园回家就开始哭着喊疼,到医院检查,下体竟然被塞了6枚硬币! 在本溪市中心医院的住院处,刚做完手术完的晨晨一直在哭,姑姑只好抱着她在医院的走廊里来回踱步。

  刑警带走硬币取证

  据报道,医护人员表示,晨晨送到医院后,为她做了阴道镜检查,取出来的东西竟是6枚硬币,4枚一毛的,2枚五毛的。目前,这些硬币已经被刑警支队带走取证,其中2枚硬币紧紧粘连在一起,表面有些污秽。医生表示,即便是成年人下体塞了这么多金属物,也会感觉很不舒服,更何况是3岁的幼童。至于硬币在孩子身上塞了多长时间,医院也无法准确判断。

  女娃内裤上面有血

  晨晨的妈妈王女士哭着回忆,4月8日,晨晨有点感冒,王女士送孩子到医院打了一针,随后又把她送到了幼儿园。当她晚上把晨晨接回家时,感觉很不对劲,晨晨一直在哭,眼角已经肿得不像样子。起初,王女士以为女儿只是因为感冒而感到不适,并没在意。可是回到家后,晨晨说啥也不坐凳子,王女士脱下女儿的内裤,发现上面竟然有血。王女士掰开女儿的腿,发现里面好像有东西,吓得她差点坐在地上。医院的初步确诊,晨晨的下体有金属物。王女士当晚和晨晨的幼儿园班主任张老师通了电话,对方表示晨晨除了白天在外面玩了一会滑梯,其他时间一直在教室。“我每天都要给女儿做清洁,去幼儿园之前根本没有问题,洗干净才送去的。”王女士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