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孩子成长过程中爸爸不该缺席的事有哪些?
2011-12-16
关注掌上高考

  爸爸不应该缺席的事情:1。孩子的生日庆祝:孩子一定希望每个生日都有爸爸的祝福。2。运动会或者体育比赛:爸爸能给孩子更多的安全感以及更多的指导和鼓励。

  爸爸不应该缺席的事情

  1。孩子的生日庆祝:孩子一定希望每个生日都有爸爸的祝福。

  2。运动会或者体育比赛:爸爸能给孩子更多的安全感以及更多的指导和鼓励。

  3。家长会:不要让家长会成为妈妈的专利,当高高大大的爸爸站在一群妈妈中间时,一定可以让孩子感到非常自豪。

  4。接送幼儿园:在接送的路上,爸爸可能会发现很多孩子平时不太表露的小心思,而这些都可以成为日后的美好回忆。

  相关阅读:

  母乳喂养,爸爸可以做什么

  1。妈妈刚刚生完宝宝,下奶期间可能出现乳房肿块,这时需要爸爸帮妈妈按摩,使妈妈顺利下奶。

  2。妈妈的奶是宝宝最好的粮食,所以爸爸要多研究一下妈妈的食谱,给妈妈和宝宝提供最好的营养。

  3。妈妈喂奶久了,会出现腰疼、胳膊酸等疲劳的情况,爸爸可以给妈妈做一些缓解疲劳的按摩。

  4。夜里妈妈喂奶很劳累,所以在妈妈不喂奶的情况下,多让妈妈休息,比如换纸尿裤的事情最好主动承担。

  5。抑郁、生闷气都会影响妈妈的产奶量,所以要多和妻子交流,让她保持愉快、舒畅的心情。

  6。为妈妈选购一些舒适、漂亮的喂奶衫,一定可以让妈妈感到惊喜。

  7。合适的时候,为妈妈和宝宝留下一些喂奶的照片或者录像,让他们留有一份美好的回忆。

  (来源:高分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人民日报 2012-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