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幼儿园5教师涉针扎幼童被刑拘 4人供述用大头针伤童
2015-06-12
新京报
关注掌上高考

幼儿园5教师涉针扎幼童被刑拘 4人供述用大头针伤童

  警察正登记被针扎幼童信息。6月8日,房山区天泰新景鹤立幼儿园幼童被老师用针扎。

  昨日,房山区委宣传部通报了“房山长阳镇一幼儿园女教师针扎幼童事件”的最新进展:涉事幼儿园目前已有5名女教师被刑拘,其中4名不满20岁的女教师已承认针扎事实,4人中又有3人还未毕业正处实习期。房山区教委责令涉事幼儿园开除5名涉事教师,并限期整改。

  4人供述使用大头针扎伤儿童

  近日,房山区天泰新景鹤立幼儿园小二班的多名家长称,孩子身上有疑似被针扎的红斑点,十余名孩子称“不听话就会被老师用针扎”。事后,警方调查,并对该班两名教师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拘。

  一天后,该幼儿园小一班的多名家长也称,在自家孩子身上同样发现了针眼,警方又将该班三名教师带走调查。

  昨日中午,官方的调查结果出炉。房山区政府通过官方微博“@Funhill房山”称,该幼儿园涉事的5名教师中,贾某、杨某、王某、陈某和汪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分别在6月8日和9日依法被房山警方刑事拘留。经警方审查,截至昨日,杨某、贾某、王某、陈某等4人供述在管理班级儿童过程中,存在使用大头针扎伤儿童身体的行为。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