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北京市房山区教委关于房山长阳地区划片招生范围的意见
2015-05-04
关注掌上高考

  三、长阳起步区1-6号地以西的芭蕾雨-悦都、金域公园、翠林漫步、天资?璟庭、九洲溪雅苑、中国铁建-国际花园、首创-新悦都等住宅小区业主子女小学入学于长阳镇长阳中心小学,中学入学于长阳中学。

  四、金域缇香业主子女小学、中学均入学于大宁学校。

  五、新里程、金地朗悦、智汇雅苑、世茂维拉、邑上公馆业主子女,水碾屯一村、水碾屯二村、小西庄、辛瓜地、南广阳城的适龄学生小学、中学均入学于北京十二中朗悦学校。

  六、本意见自2015年5月1日起施行。2013年5月17日出台的《关于房山CSD长阳核心区划片招生范围的意见》(房教发〔2013〕23号)同时废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