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银川兴庆区公布2017年幼儿园招生方案
2017-07-05
宁夏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提供虚假材料将取消登记资格

  7月2日,银川市兴庆区教育局发布辖区公办幼儿园2017年招生工作方案。4所公办幼儿园报名登记工作将统一于7月8日至9日进行,7月14日进行公开摇号并公布结果;各民办幼儿园自主确定招生范围和方式。

  银川市第二幼儿园、第三幼儿园、第四幼儿园及第五幼儿园作为兴庆区直属公办幼儿园,将采取在各幼儿园报名登记、公开摇号的方式确定入园幼儿名单。每个幼儿只能选择一所公办幼儿园报名登记,在两个及以上公办幼儿园重复登记报名将取消该幼儿参加摇号资格。摇号获得入园资格者,转让名额视作无效。

  兴庆区各幼儿园均招收出生日期为2013年9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间的适龄幼儿。公办幼儿园招收具有兴庆区户籍幼儿,报名登记幼儿户籍户主应是其父亲、母亲、爷爷、奶奶、外祖父、外祖母其中之一,户籍迁入兴庆区时间截止2016年12月31日前。各民办幼儿园招生不受户籍条件限定。

  兴庆区4所公办幼儿园报名登记工作将统一于7月8日至9日进行,幼儿家长持户口簿、房产证、幼儿预防免疫接种证原件及复印件到所选择公办幼儿园登记,由幼儿园对提交的资料逐一审核。提供虚假材料将取消登记资格。公开摇号将在7月14日完成,摇号工作将在公证人员、家长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教育纪工委监督下进行,摇号结果于当日在4个公办幼儿园公示栏分别公布。各民办幼儿园实行自主招生,积极接收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园。(记者张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