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年银川金凤区公布公办幼儿园招生方案
2017-07-05
宁夏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银川市金凤区教育局公布了辖区2017年秋季公办幼儿园招生方案。金凤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金凤区现有一所公办幼儿园,为解决幼儿入园难题,近年来,金凤区依托金凤区回民幼儿园成立了回民幼儿园教育集团,现集团下设有回幼总园、荣锦分园、悦湖分园、阅海分园、长城分园5所幼儿园。7月7日起,这些幼儿园开始正式报名。

  今年招生实行统一招生和自主招生两种形式,具有金凤区户口,迁入金凤区户籍的时间为2016年12月31日前,新生儿出生日期为2013年9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之间满3周岁且不超过4周岁的幼儿,均可持户主及幼儿户口复印件报名。军烈属、现役军人、双残家庭的子女可不受户口所在地限制。

  回幼总园和荣锦分园实行统一注册报名、统一抽签的形式。当报名注册人数大于招生人数时,将启动抽签程序,抽签时间定于7月11日9时。悦湖、阅海、长城分园实行自主招生。各园招生名额均为100名。每位适龄幼儿只能报名注册1次,且只能以户口本为依据,重复报名或转让名额均视为无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