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青岛:还未统一报名的公办幼儿园已快满员
2013-03-04
关注掌上高考

  今年青岛公办幼儿园招生制度改革已经引起社会高度关注,目前具体实施细则尚未出台,但全市公办园都要在6月份统一进行招生。不过,青岛有6成多公办园都举办了小小班,众多家长都担心即便统一招生,很多公办园尤其是热点园没有多少学位可提供。针对这一情况,记者以家长的身份向青岛33家公办、民办幼儿园进行了咨询,不少幼儿园名额已经被小小班占满,即便是有名额也只是少量的。

  小小班“直升”,基本占满小班名额

  记者联系了青岛23所公办幼儿园,共有9所幼儿园明确告诉记者2013年幼儿园小班名额已经报满,包括南京路第三幼儿园、市北区中心幼儿园、市北第三教工幼儿园、市公安局幼儿园、市北区第五教工幼儿园、青岛商业幼儿园等,这些幼儿园小班名额都是被园里小小班的孩子所占。

  而李沧区实验幼儿园、延吉路幼儿园、新世纪幼儿园等剩余14家幼儿园虽然没有“说死”名额已满,但普遍以“还在等待政策,可能有少量名额”回答,给人感觉名额很有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