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上海奉贤区学前教育幼儿园招生工作日程安排
2015-04-23
奉贤教育
关注掌上高考
3月30日前 召开本区学前教育阶段招生工作会议,向各镇(开发区)教管办及幼儿园部署2015年招生工作。向社会公布和上网公示2015年奉贤区学前教育阶段幼儿园招生工作有关政策和信息。包括告家长书、学区划分情况、登记表。
4月30日前 各公办园根据学区范围进行小班生源数摸底,于4月30日前将摸底情况上报至托幼办。(家长参照学区图带好登记材料前往对口幼儿园登记,可事先在网上下载登记表并填好信息)
4月30日前 各镇将《2015年学前教育阶段公办幼儿园来沪人员子女招生入园指南》向家长宣传,提高社会、家长知晓度。
5月9、10日 向社会公布和上网公示各公办幼儿园招生计划数。市示范园及民办幼儿园按核定计划数向社会公开自主招生。招生情况汇总于5月30日之前上交教育局。
5月16、17日 公办幼儿园本市户籍幼儿入园报名登记。
5月30日前 向社会公示各公办幼儿园空余学位数等。
6月6、7日 各镇设立来沪人员随迁子女申请入公办园受理点,随迁子女家长递交积分入学材料,经初审,符合积分条件者的家长填写《2015年奉贤区学前教育阶段来沪人员随迁子女招生入园积分申请表》。
6月8日—16日 相关部门审核申请材料。
6月17日 各镇统一公示随迁子女积分结果。
6月18日 各镇根据公办幼儿园学位数,公示与学位数对等的录取名单。
6月18-19日 发放随迁子女入园告知书(家长自行到申请处询问录取情况并领取入园告知书)。
6月20日 随迁子女家长持入园告知书等材料,带好幼儿前往相应幼儿园报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