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上海松江区公办园招生报名工作时间安排表
2015-04-22
松江教育
关注掌上高考
2015年松江区公办园招生工作安排表
日期 内容与细则
3月9日-- 3月31日 网上信息采集——详见松江教育信息网“家长频道”有关说明。
5月3日前(4月18日、19日办理现场确认) 市示范园(荣乐幼儿园总部)完成招生工作——按“自主招生、免试入园、荣乐(居委会)优先”的原则面向荣乐、人乐、民乐与龙兴等居委会进行招生。凡被荣乐幼儿园(总部)提前录取的新生,不得再到其他园所报名;凡未被荣乐幼儿园(总部)录取的新生,可于5月9日和10日到荣乐幼儿园(分部)再行办理信息确认等手续。具体信息见荣乐幼儿园网站《2015年松江区荣乐幼儿园(总部)招生简章》。
5月9日-- 5月10日 家长到各“信息确认点”办理“信息确认与材料审核”(现场确认)——符合入公办园条件的新生,(1)已完成网上信息采集的,家长须到网上信息采集时选择或分配的“信息确认点”办理信息确认与材料审核;(2)未办理网上信息采集的,家长须到房产证件等地址所属的“2015年松江区公办园小班新生信息确认点”(见附件1、附件2)现场办理补登记与材料审核。现场确认时所需材料:见备注(1).
5月29日前 以“相对就近与统筹安排相结合”为原则完成新生入园安排——对于符合入公办园条件并按时登记确认的新生,区托幼办和各镇有关部门以登记确认的房产地址进行入园安排:当新生数低于招生计划数时,安排新生相对就近入园;当新生数超过招生计划数时,首先安排户籍与房产均在松的新生相对就近入园,再根据学额情况及入园类别统筹安排其他新生依次入园(个别资源紧缺区域统筹时将兼顾同类别中监护人所持房产证件类型与是否满2年等因素)。
5月29日起 小班学区范围公告——详见松江教育信息网及各园网站公告栏。
6月6日 各园完成“入园通知书”的发放——家长到各信息确认点领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