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年上海闸北区随迁子女幼儿园入园招生通告
2015-04-22
闸北区教育局
关注掌上高考

  2015年闸北区幼儿园招生通告

  (来沪人员随迁子女适用)

  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市教委等四部门关于来沪人员随迁子女就读本市各级各类学校实施意见的通知》(沪府办发[2013]73号)的文件精神,2015年闸北区来沪人员随迁子女就读幼儿园以"合法稳定就业、合法稳定居住"为基本条件,继续试行"积分制"入园办法。

  一、招生对象

  2011年9月1日至2012年8月31日出生(满3周岁)、身体健康、能正常参加集体活动且符合条件的部分来沪人员随迁子女。

  二、登记时间

  1、预约:5月6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00)

  2、登记:5月10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00)

  3、补登记:6月3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00)

  三、登记材料

  2015年闸北区幼儿园预约登记需携带证明材料一览表

证明 材料 户口簿 父母一方经本区办理且在有效期内的《上海市居住证》 同住子女经本区办理的《上海市临时居住证》 预防接种证 父母一方持有缴纳社会保险记录单 房屋产权证 父母一方学历证明、专业技术职称或技能等级证书
预约        
登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