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上海闸北区幼儿园招生报名工作实施意见
2015-04-22
闸北区教育局
关注掌上高考

  2015年闸北区幼儿园招生

  (一)根据"相对就近、免试入园、统筹协调"原则,按照区域人口密度分布的实际状况,统筹区域学前教育资源,安排符合条件的本区户籍适龄幼儿入园。

  (二)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各园所通过张贴《招生通告》、发放相关宣传资料等形式,提高辖区内适龄幼儿家长对招生政策及具体操作办法的知晓率。幼儿园要采用预约和报名相结合的办法,有序开展招生报名工作。幼儿园在招生过程中不得对适龄幼儿进行测试和变相测试,不得以各类证书作为依据选拔和录取幼儿。

  (三)2012年8月31日前出生(满3周岁),身体健康、能正常参加集体活动并符合入园条件的本区户籍适龄幼儿由家长陪同,持户口簿、预防接种证、《登记预约单》、《闸北区0-3岁科学育儿指导记录手册》(作为参考)等相关材料,到户籍所在地对口的幼儿园办理报名手续。

  2012年8月31日前出生(满3周岁),具有本区户籍且居住在汶水路以南的适龄智力障碍幼儿或自闭症幼儿,由家长陪同持户口簿、市级指定医院出具的诊断证明、预防接种证等相关材料,到闸北区中华新路幼儿园(芷江西路776号)办理报名手续;汶水路以北到闸北区七巧板幼儿园(阳曲路190弄29号)办理报名手续。本区户籍的听力障碍幼儿到闸北区七巧板幼儿园(阳曲路190弄29号)办理报名手续。

  (四)根据区域内学前教育资源及生源分布情况,部分公办园所入园需提供全家户口满一年以上的户籍证明及其它相关的配套证明材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