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年上海普陀区幼儿园招生网上信息采集家长须知
2015-04-22
普陀教育
关注掌上高考

  一、学前教育阶段新生信息自助采集申请时间

  2015年信息采集于2015年4月11日至5月11日

  二、基本操作流程

  1.家长通过访问普陀教育网(http://www.pte.sh.cn)点击右侧“2015年普陀区学前教育阶段招生入学”图标链接进入。

  2.原注册过家长请直接用原用户名密码进入,未注册过家长请先进行注册,通过点击“家长注册”选项,依次输入家长姓名,身份证件号码、电子邮件、电话等信息进行注册。

  3.家长进入信息采集系统后,请先认真查看填写说明及相关公告。

  4.点击左侧系统菜单中填写信息相关选项,家长依次填写有关的基本信息。

  5.如需修改填写信息,请点击右侧相关编辑菜单进行修改。

  6.家长填写好信息后,请关注并登录本系统,收取报名通知和打印《2015年普陀区幼儿园入园信息登记表》,并根据通知规定,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报名,并验证审核。(非录取结果)

  7.家长经过现场审核后,可通过登录本信息采集系统关注招生结果。

  三、有关注意事项

  1.家长注册后请牢记注册用户名和密码,如忘记密码请通过原注册时的邮箱地址找回密码。

  2.区教育局有关部门将对采集的幼儿信息做好统计分析,为区统一调配教育资源提供依据。

  3.其他具体要求和说明请登录普陀教育网(http://www.pte.sh.cn)相关公告了解。

  普陀区教育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