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上海长宁幼儿园即将招生!家长们快来看要准备点啥
2015-04-20
长宁区新闻宣传中心
关注掌上高考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一转眼,“10后”的小朋友们也要上幼儿园啦!15日,长宁区教育局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2015年学前教育招生工作的实施意见》,规定了幼儿园招生办法。

  今年,长宁区各幼儿园的招生将遵守“免试相对就近”的原则,并通过各种渠道向社会公开招生信息。同时,教育部门还严禁幼儿园在招生时对幼儿进行测试和向家长收取赞助费。这些都是为了让孩子们能够在更加公平的环境下,享受更好的学前教育。

  幼儿园入学怎么报名?去哪里报名?都需要什么材料?报名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赶紧看下来吧。↓↓↓

  几岁的孩子可以入园?

  2011年9月1日—2012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本区内小班适龄儿童。

  智力有障碍的儿童可到虹古路第三幼儿园特教班登记。

  报名时间

  5月9日—10日

  信息采集点地址

  本市集体户口及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居住地信息采集点:

  1、居住在江苏路街道、新华路街道、华阳路街道、虹桥街道、周家桥街道、天山路街道等地块的适龄儿童家长,可至幼教一学区(昭化路508弄44号)信息采集。

  2、居住在仙霞新村街道、程家桥街道、北新泾街道、新泾镇等地块的适龄儿童家长,可至幼教二学区(茅台路255弄14号)信息采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