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上海静安区启动2015年幼儿园招生工作 5月16日报名
2015-04-20
中国上海
关注掌上高考

  4月15日,静安区教育局网站公布了《2015年静安区幼儿园招生工作实施细则》。根据细则,今年,静安区幼儿园招生报名时间为5月16日,共设5个报名点,分别为余姚路第二幼儿园、华山美术幼儿园、吴江幼儿园、延安中路幼儿园以及新闸路幼儿园。同时公布的还有《2015年静安区幼儿园基本情况一览表》。

  教育部门特别提醒,报名当日,报名地点的5所公办幼儿园只接受一名幼儿家长带所需材料入园进行报名或信息采集登记。家长无需带幼儿前往。

  2015年静安区幼儿园招生工作实施细则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2011年本市学前教育入园工作的指导意见》、《关于来沪人员随迁子女就读本市各级各类学校的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为了积极应对幼儿入园高峰,满足区域适龄儿童的入园需求,更好地体现便民服务的宗旨,静安区教育局对2015年全区幼儿园的招生工作做了统一部署,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生原则

  1、坚持公益性、普惠性原则。不断完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幼儿入园实行相对就近、户籍优先的原则。

  2、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做好政策宣传和招生咨询工作,加强教育部门、幼儿园、家庭和社会之间的沟通与理解。

  3、坚持统筹兼顾的原则。合理配置公办教育资源,基本满足区域内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的入园需求。

  二、报名日期、时间

  5月16日(星期六)8:30——16:3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