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年广州幼儿园电脑派位网上报名幼儿园简介
2015-04-17
广州幼儿园报名系统
关注掌上高考

  2015年广州市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电脑派位网上报名幼儿园简介

  广州市第一商业职工幼儿园

  所在区域:荔湾区,具体地址:广州市荔湾区大同路134号

  咨询电话:020-81839446

  单位简介:

  广州市第一商业职工幼儿园创办于1955年,是全日制的市属公立市一级幼儿园。占地面积达4000多平方米,拥有独立的主体教学楼和宽阔的户外活动场地,并配置了完善的教育功能室和教育设施设备,包括多媒体电脑室、音体室、美术室、科学探究室、阅览室、体育器械室、泳池(2个)、嬉水池等,为幼儿身心的健康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培育平台。

  教职工80余人,专任教师48人,均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及幼儿教师资格证,其中高级、一级职称教师占70%以上。自建园以来,几代一商幼人秉承“一切为了孩子”的办园宗旨,树立“幼儿为本,师德为先”的教育理念,办园水平和社会认可度不断提升。1991年被评为首批广州市一类一级幼儿园,1999年评为广州市卫生保健工作示范园,2001年评为“广州市绿色幼儿园”,2002年成为首批广州市一级幼儿园,2013年3月被评为广州市规范幼儿园。目前是广州教育学会评价、心理、武术与体操实验基地、幼儿围棋教育基地、荔湾区游泳网点园。我园完善的办园条件、健康的办园理念和优秀的师资队伍,为提升办园水平和保教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一商幼儿园将致力于成为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的乐园。

  收费:教育收费项目及标准:按广东省物价局收费规定执行(全日制650元/月.人)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70236699 2016-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