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福州15所新改扩建公办幼儿园 确保9月份投用
2011-07-07
关注掌上高考

  福州市政府6日向前来调研的全国人大代表汇报了我市“五大战役”工作情况。记者了解到,我市加快发展社会事业和民生事业,投资7975万元推进公办幼儿园建设,已新建成5所,正在改扩建10所,将确保9月份全部投入使用。

  一大批重大社会事业项目建设正在重点推进,包括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海峡图书馆、2所新区医院、工人文化宫、三江口高级中学、海峡妇女儿童中心等。医疗卫生事业也更加惠民,全市公办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现基本药品零差率改革全覆盖,福州儿童医院新病房楼、省立医院金山分院动工建设,福清市医院新院建设也在扎实推进。基层162所医疗机构全部完成社保卡就诊“一卡通”接口改造。大力实施“文化强市”战略,三坊七巷和福建船政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前期工作正在加快。保障性住房安排建设36495套,目前已开工建设9576套,开工率26.2%,将确保今年的项目在8月底前全部开工建设,年底前基本建成50%以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