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天河区幼儿园:东圃幼儿园简介及电话
2011-12-30
关注掌上高考

  广州天河区东圃幼儿园座落在广州市东部,创办于1959年,是隶属天河区教育局的省一级公立幼儿园,首批广州市示范性幼儿园。

  东圃幼儿园在贯彻落实《纲要》精神、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同时,围绕“健康、自信、合作、好学”的保教目标,以“幼儿社会性培养”为办园特色,培养幼儿与他人交往的能力,并承担了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的“十一·五”规划重点课题:《幼儿园教育优质化发展的系统研究》的子课题“东圃幼儿园幼儿社会性培养课程的开发与研究”,在日常生活中着力培养幼儿的交的能力。成果多次在区、市、省交流推广。

  在天河区各级领导的重视关心下,东圃幼儿园办园规模不断扩大。如今幼儿园共有三个园区:总部设在东圃大马路荣圃街二号;分部设在东圃广场小区内;另有一独立分园华兴幼儿园位于繁华的石牌西路。使更多的幼儿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并在健康和谐的氛围中快乐成长。

  --------------------------------------------------------------------------------

  电话:020-82300767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马路荣圃街2号

  车程在30分钟以内的地段:[东圃、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