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河南全省排查幼儿园消防安全 242家被临时查封
2017-08-04
郑州晚报
关注掌上高考

  8月3日,记者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通过6月15日~7月15日对全省13886家幼儿园消防安全情况的集中排查,督促整改消防隐患27220处,对242家幼儿园实施临时查封,对98家幼儿园予以责令“三停”。

  省教育厅、省公安厅日前联合通报集中排查结果:全省13886家幼儿园中,有5710家所在建筑未进行消防设计审核(备案)和验收(备案),占总数的41.1%。排查发现各单位在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建筑防火、安全疏散和消防设施管理维护等方面的问题比较集中。

  据悉,通过专项治理,整改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查处了一批违法违规单位和个人:共排查发现隐患32863处,督促整改隐患27220处,对242家幼儿园实施临时查封,对98家幼儿园予以责令“三停”,依法行政拘留幼儿园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15人,督促拆除违章彩钢板建筑7450平方米,提请市、县两级政府对5家存在重大火灾隐患的幼儿园实施挂牌督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