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哈尔滨“霉变大米”涉事幼儿园:大米检测合格
2016-08-08
人民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哈尔滨“霉变大米”涉事幼儿园:大米检测合格

  人民日报客户端8月7日消息,哈尔滨冠童国际幼儿园日前被查出给孩子吃的大米有不同程度的霉变现象。根据幼儿园门口新贴出的“公示”显示,发霉大米检测报告结果各项指标均合格,质量等级为一级。同时,幼儿园另贴一告示请家长去退园费,但并未提出补偿政策。

  幼儿园部分孩子家长今天(8月7日)对记者表示,发霉发黑的大米检测结果却是一级大米,指标全部合格,让大家觉得不能接受。目前,他们已经提出复检大米的要求。

哈尔滨“霉变大米”涉事幼儿园:大米检测合格

  幼儿园门口贴出的大米检测结果。

  据悉,家长们已经分头带孩子到三甲医院进行体检,检查结果令家长忧心:许多孩子查出的问题是共性的,血液中的数值变化趋同,有几个孩子腹部出现淋巴结,有几个心肌酶高,有几个转氨酶高。家长们认为,“这对孩子的健康造成严重危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