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甘肃天水回应:将规范幼儿园校车审批管理
2015-11-23
新华网
关注掌上高考

  记者从天水市教育局获悉,新华社记者调查采写甘肃天水正规校车无法通过教育部门的审批,而“黑校车”使用情况突出的稿件后,引起甘肃省及天水市高度重视,当地已决定,对已经取得机动车牌照的制式校车,按照校车许可程序,依法依规进行审批。

  10月下旬,新华社记者通过调查发现,甘肃天水部分幼儿园符合规范的“大鼻子”校车难以获得教育部门的审核,无法上路接送幼儿;没有任何校车标志,与普通车辆无异的“黑校车”却大行其道,并存在超载行为。稿件发出后,引起社会和省市政府高度关注。

  据了解,目前天水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校园安全暨校车整治专项行动,天水市有关部门组成的工作组,还将进行专门督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