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家长花2万送孩子上早教班 却发现早教机构无办学资质
2014-03-14
关注掌上高考

  现代社会竞争激烈,很多家长都不想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在孩子很小的时候就让孩子上这样那样的早教班或者智力开发课程,南京市民高平也是其中一员。但没想到的是,高平把一对双胞胎儿子送去某早教机构上课后,居然发现该早教机构没有办学资质,遂起诉要求解除合同并退还学费。秦淮法院审理后,支持了高平的诉讼请求,判决早教机构退还部分学费一万余元。

  儿子上的早教机构竟然没办学资质

  2012年8月15日,南京市民高平与南京某婴儿智力开发咨询公司(以下简称某公司)签了一份《超级小豆丁潜能班服务协议》,约定高平将自己的一对两岁左右的双胞胎儿子送到某公司接受为期半年的全日制养护培训,2012年8月22日开始,2013年2月21日结束。对于这一服务,某公司收费不菲,半年的养护费要17160元,伙食费为2640元,加起来一共19800元。

  双方在协议第六条约定,缴费后如果高平方因个人原因没送孩子上课,某公司不退所交学费,但可以转中心其它课程。在协议最后,还加盖了“特价课程不退费”字样的印章。在接受了一段时间的“智力开发”后,高平对某公司的办学资质发生了怀疑,经过打听,他发现某公司果然没有合法办学许可,而且缺乏基本办学师资。高平气愤之余,觉得不能让孩子再待下去,便在9月21日停止了课程,并要求某公司退款,结果遭到拒绝。无奈之下,高平只得将某公司告上法庭,要求确认合同无效并退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