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福州市区3月17日起招考中小学、幼儿园教师640名
2014-03-12
关注掌上高考

  福州市教育局消息,《2014年福州市区学校招考教师及工作人员公告》11日发布。记者了解到,今年,福州市区中小学、幼儿园将招考640名教师及工作人员,3月17日起开始报名。

  据了解,应聘人员根据专业对口原则,按本人最高学历及专业每人报考1个单位岗位志愿。

  其中,列入福建省统一公开招聘笔试岗位报名办法为,通过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唯一官方网站报名(网址:www.eeafj.cn)。报名时间为3月17日至23日。

  应聘晋安区山区岗位人员在网络报名系统中选择“委托考试模块”报名。

  应聘幼儿园教师岗位(属非应届毕业生的应聘人员),仓山区少年宫科技教师、台江区属小学羽毛球专业教师等岗位的人员,网络报名前须按本公告附表有关岗位备注说明,随带有关材料先到福州教育人才服务中心(地址:福州市台江区群众路新濠酒店福州教育宾馆六楼)现场报名进行资格审核(时间:3月17日至22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审核通过后再行网络报名。

  除参加福建省统一公开招聘笔试岗位外,其余岗位要求应聘人员本人到报名地点(福州教育人才服务中心)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3月17日至23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

  按照规定,面试合格成绩定为60分。聘用成绩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合成的综合成绩(百分制)计算(免笔试岗位聘用成绩按面试成绩〈百分制〉计算)。根据聘用合格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聘用计划的1:1比例确定拟聘用人选。

  □相关新闻

  闽公考4职位年龄放宽至40周岁

  福建省201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的招考职位表昨日发布,据了解,本次考试有4个职位放宽年龄要求。

  据了解,福建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的船长、轮机长职位(共4个职位4人),考生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

  此外,还有10个职位需要进行专业科目考试。据了解,需要专业科目考试的职位分三类,一类如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翻译室等省外事系统英语高级翻译职位。另一类为福建省公安厅网络安全管理职位。此外,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包括城市建设处、建筑节能与科学技术处、城乡规划处3个相关职位也须进行专业科目考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