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乌鲁木齐市强达小博士第二幼儿园要收“晚接费”
2013-10-15
关注掌上高考

乌鲁木齐市强达小博士第二幼儿园要收“晚接费”

资料图:幼儿园放学

  近日,位于乌鲁木齐市金阳小区的强达小博士第二幼儿园的幼儿家长接到一条短信,“请各位家长严格遵守幼儿园的接送时间,最晚下午七点半,超过七点半来接幼儿的家长需付老师加班费,七点半到八点收取100元每次,八点到八点半200元每次。”这条信息立即引发了家长的质疑。

  10月10日18时幼儿园放学前,记者在该幼儿园门口随机采访了多位接孩子的家长,一些家长表示“通知是收到了,但幼儿园目前还没正式收费”。

  一位刘姓家长称:“家长上班难免会出现加班情况,若是哪天因加班晚接孩子要交100元,感觉交得委屈得很。”

  也有的家长表示:“幼儿园老师每天都挺辛苦的,按时接孩子是家长的责任,家长也不该给老师带来麻烦。对于幼儿园出台的规定还是有疑义,有没有一些更好的变通方式?”

  据该幼儿园谢龙园长介绍,幼儿园是一家民办幼儿园,目前园里有700多个孩子,30多位老师,每天幼儿园都会有十多个孩子被家长晚接回家,最晚来接孩子的家长有的超过22点。

  李园长表示:“规定还没有实施,只是想提醒家长早些来接孩子。”

  记者走访的7家幼儿园均表示幼儿园没有规定“家长晚接孩子要交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