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5岁女童耳朵被老师揪裂流血 幼儿园:管教中大意失手
2013-10-10
关注掌上高考

5岁女童耳朵被老师揪裂流血 幼儿园:管教中大意失手

女童的耳朵被老师揪裂。图片由女童家人提供

  近日,武汉生物工程技术学院附属幼儿园发生意外事件,一名5岁女童因调皮,老师管教时失手揪裂耳朵,鲜血直流。事后,园方和肇事老师登门道歉,表示愿意赔偿治疗费。

  被揪伤耳朵的,是该幼儿园大班的女童甄嘉欣同学。昨天中午1点左右,幼儿园陈老师满怀歉意送孩子回家,称在管教孩子时,失手将孩子揪了一下,导致她意外受伤。

  家长忙仔细检查,看完大家都吃了一惊:孩子的左耳根部,出现一道约3厘米的伤口,另外还有两道小伤口,伤口血迹未干。

  经询问,孩子委屈著告诉家长,她在和邻座的小朋友玩耍时,被陈老师一手一支耳朵,从桌子一头,拎到了另外一头。因为疼痛,孩子哭了好长时间。

  孩子的父亲甄金喜说,当天中午,幼儿园已派人和陈老师一起,将孩子送至阳逻人民医院救治。本想拍CT检查,考虑到孩子年幼,担心对大脑有影响,最后选择了打破伤风针、消炎治疗。

  昨晚6点多,记者联系上幼儿园王园长。王表示,幼儿的耳朵虽然受伤,但日后不会造成功能影响。

  王园长称,肇事老师其实是一位很优秀的幼师,其本人也有一个刚读小学2年级的孩子。她表示,经过调查,当天甄嘉欣和另一名男同学一起嬉戏,可能是调皮了一些,陈老师在管教时,动手揪开两人,没想到男孩子没事,女孩子皮肤嫩,导致受伤。

  王园长表示,面对众多小朋友,老师有时难免心情不好。事发后,陈老师也意识到了错误,并诚恳地向家长道歉,并愿意承担后续治疗费。尽管从情感上可以理解,但原则上这种行为是错误的,学院和幼儿园正在开会考虑出台进一步处罚措施,并要求其他教师引以为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