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哄不睡两岁娃 幼儿园老师掐孩子脚板心
2013-03-28
关注掌上高考

  核心提示

  谁的教训?

  实习老师说,她就想用指甲掐掐成成的脚板心教训一下,没想到孩子的皮肤很嫩,她的行为会对孩子造成伤害。

  园长说,实习老师才19岁,是一个尚未走出社会的孩子,希望家长和社会能多一些宽容,给她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2岁多的成成(化名)午休时哭闹不止,幼儿园实习老师在他的脚板心内掐出近20个指甲印,其中9个破皮见肉,成成都没法穿鞋走路。昨日,该老师已被宜宾市翠屏区艺星幼儿园开除,幼儿园赔偿成成4500元。

  ( 1 )9个指甲印破皮见肉,没法穿鞋走路宜宾一幼儿园赔偿4500元

  孩子后怕听到幼儿园就哭

  深圳幼儿园孩子不听话 老师用笔扎脚46,1900转发至:  昨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来到位于宜宾市航天菜市旁的成成家时,只有两岁零一个月的成成告诉记者,脚上的伤是老师掐的。

  成成的父亲周先生告诉记者,幼儿园与家只有一墙之隔,孩子3月4日入园。刚开始时,孩子每天都是高高兴兴地上下学。3月19日下午,周先生去幼儿园接孩子回家时,孩子一见到他就大哭不止。周先生的母亲介绍,孩子刚回到家就把鞋脱掉,怎么也不肯穿,走路一瘸一拐的,直到“晚上给孩子洗澡时,发现两只脚全是伤口。”家长再三盘问,成成才说是老师掐的。

  记者昨日看到,虽然已过去一周,但成成脚掌心依然有9个伤口清晰可见。“真的没想到幼儿园老师会干这种缺德事,她以后都要当妈的,怎么这样狠心!”成成的母亲胡女士边说边流泪。她说,这件事发生后,成成每晚都会哭闹,夜间还会惊醒,一听说幼儿园就哭,连大人带他往幼儿园方向走也会哭闹不止。

  老师后悔当时冒火太冲动

  19岁的实习老师李姿(化名)长发披肩,留着整齐的刘海。昨日,她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3月19日中午,孩子们一个个都睡下了,可成成一直不肯睡,而且还哭闹不止,影响其他孩子休息。反复哄劝都没有效果,她就想用指甲掐掐成成的脚板心教训一下。“这个娃娃平时都很乖很听话,我也不知道他那天为什么总是闹,我也是冒火了,就冲动起来”,李姿说,她非常后悔。

  李姿的指导老师凌红英告诉记者,李姿接受园方调查时称,当时是将成成的鞋子脱掉后隔着袜子掐了几下,没想到孩子的皮肤很嫩,她的行为会对孩子造成伤害。李姿工作非常负责,虽然曾抱怨说给孩子们洗屎洗尿压力很大,“但她是个很听话而且很勤快的孩子,同事们对她的印象都很不错,没想到她会突然做出这样的举动。”

  幼儿园园长蒋纯秀说,李姿今年才19岁,是一名来自农村的职高学生,家庭条件不是很好。她从去年10月开始在幼儿园实习,今年7月才毕业。实习期间,李姿主要是协助教学,相当于生活老师,给孩子们喂水喂饭、洗屎洗尿。她是一个尚未走出社会的孩子,希望家长和社会能多一些宽容,给她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