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女生未交作业被家长领回家 从7楼跳下身亡
2015-04-01
今日早报
关注掌上高考

小学女生未交作业被家长领回家 从7楼跳下身亡

  女孩跳下的7楼阳台。

  10天前,杭州一名15岁的女生,走进一幢居民楼,从5楼跳了下来,险些丧命。

  就在人们的记忆还未退去时,昨天又发生一起学生跳楼事件,震痛了很多人的心。

  昨天中午11点多,记者接到热心读者打来的电话,这次跳楼的还是个四年级的小学生,才11岁的小女孩,为什么会选择跳楼轻生?

  11岁女孩从7楼阳台跳下,抢救无效死亡

  在杭州市二医院,一走进急诊大厅里的那条走廊,那一头传来的哭泣声,记者听了不免心头也酸涩起来。

  哭泣的女子很年轻,低着头,一手握着电话,只是已经说不出完整的话,哭声短促。身边坐着的男子,双手正捂着头,看上去似乎不能接受眼前发生的这一切。

  他们就是出事女孩的父母。

  从急诊室的周医生那里,记者确认了关于孩子的噩耗,“这个孩子不大,今年11岁。从7楼那么高的地方跳下来,很严重的坠落伤。”

  周医生说,其实孩子被送来时,已经瞳孔涣散,没有生命体征了,可是耐不住孩子父亲的苦苦哀求,“我们组织抢救了一个多小时,可是救不回来了。”

  就这样,父亲的哀切呼唤终究没能留住女儿的生命,一墙之隔,女儿的身体在复苏室里慢慢变凉。

  才11岁的年纪,应该是美好的童年时光,是什么让这个女孩做出这样的激烈举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