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海南成立学前教育社会服务人才团队
2020-12-14
中国教育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日前,海南省举行学前教育研究培训会议,研讨学前教育帮扶工作方案,并为海南省学前教育社会服务人才团队授牌。该团队将对海南30多所薄弱幼儿园、1000多名基层幼儿园教师开展帮扶,并巡展海洋意识教育等教学成果。
  本次研讨会以“如何更好地确立海南省学前教育人才团队研究和立足的方向、示范引领乡镇幼儿园发展以及科学培训一批专业化师资队伍”为主题,邀请学前教育专家和研究人员分享经验,以更好地带动乡镇幼儿园规范化、特色化发展。
  研讨会指出,海南省学前教育社会服务人才团队将结合海南自贸港人才建设需求,立足社会服务,进行项目创新,聚焦人才队伍和保教队伍的质量提升,开展帮扶式、专家诊断式以及分层分类梯队式的专业培训,推动教师专业化成长,实现品牌课程的创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