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北京今年将新改扩建158所幼儿园增加3万个学位
2018-06-01
新华社
关注掌上高考

  记者5月31日从北京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四次会议上了解到,北京市今年将通过新建、改建、扩建158所幼儿园的方式,完成新增3万个学位的任务。

  北京市副市长王宁31日在会上表示,截至4月底,涉及158所幼儿园中,已有9所幼儿园开班招生,涉及学位2110个,27所幼儿园已完成装修改造具备招生条件,48所幼儿园正在施工,74所幼儿园正在前期协调。

  目前,北京市政府正在积极推进落实建设一支幼儿园专职管理队伍的相关工作,实现对全市各类型幼儿园实行专人专职常态化管理,坚持将师德放在学前教育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价的首位,实行师德素养“一票否决制”,加强幼儿园内部管理,幼儿园要坚持以儿童为本,保教结合,以游戏为基本活动,防止“小学化”倾向。

  此外,北京还将加强技防建设,实现园内公共区域监控全覆盖,建立健全图像信息安全管理与使用制度,建立安全员制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