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陕西宝鸡市2017年市级一类幼儿园评估结果公示
2017-07-18
关注掌上高考

  2017年上半年,市教育局组织专家对年内申报创建市级一类的39所幼儿园进行了评估验收,经过专家组认真评估,其中20所幼儿园基本达到市级一类幼儿园标准,拟认定为市级一类幼儿园;其余19所幼儿园需要整改后复验。评估结果经7月17日局长办公会专题研究并审定通过,现予以公示。公示日期:2017年7月18日至7月23日。

  广大干部群众若对认定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实名反映。

  举报电话:2790257 电子邮箱:bjsjjk@126.com

  2017年拟认定市级一类幼儿园名单

  千阳县西新幼儿园  眉县汤峪镇中心幼儿园

  渭滨区神龙镇中心幼儿园  太白县桃川镇中心幼儿园

  渭滨区石鼓镇中心幼儿园  眉县常兴镇小精灵幼儿园

  陈仓区爱儿坊幼儿园  陈仓区周原镇中心幼儿园

  凤县唐藏镇中心幼儿园  陇县温水镇火烧寨中心幼儿园

  陇县温水镇李家河中心幼儿园  扶风县杏林镇中心幼儿园

  高新区天王镇中心幼儿园  高新田丰幼儿园

  麟游县常丰镇中心幼儿园  金台区东城幼儿园

  金台区金河尚居幼儿园  岐山县蔡家坡镇凤仪幼儿园

  岐山县益店镇中心幼儿园  凤翔县陈村镇中心幼儿园

  宝鸡市教育局

  2017年7月18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