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5岁男童疑被灌入大量汞 臀部挤出水银珠清晰可见
2014-03-31
关注掌上高考

5岁男童疑被灌入大量汞

  近日有媒体报道,昆明5岁男童奇奇(化名)体内出现大量金属物质,经医院检测为水银。检测结果发现其体内汞含量严重超标,“血液里汞含量超标200多倍,尿液里超标1万多倍。”父亲于先生说,如果不尽快将水银从孩子体内取出,将严重影响中枢神经系统。

  专家称,此事应属刑事犯罪,建议家长报案,让警方介入调查。

  护士:含量约百支温度计水银

  据3月26日北京电视台《法治进行时》栏目报道,奇奇平时和家人都住在昆明。2014年初,奇奇生了一场大病,一个星期高烧不退,而臀部也肿起两个奇怪的大包。父亲于先生以为是普通感染所致,就在大包一处破皮的地方挤了挤,随后挤出“两三粒亮晶晶”的物质。

  为查明原因,2月5日,于先生带奇奇来到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检查。据X光片检查结果显示,奇奇体内含有大量金属物质,经医院诊断,这些金属是汞,也就是俗称的水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