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西安街头孕妇遭袭案告破,四嫌疑人被抓
2014-03-31
关注掌上高考
  体型偏瘦、分头、穿着邋遢、有点对眼、身高约1.7米、40岁左右……连日来,有着上述体貌特征的一个男子,在西安北大街、省妇幼保健院、交大二附院以及西门和西稍门附近,接连尾随、搭讪甚至突然袭击独自行走的孕妇。

  昨日下午,在西门附近,该男子出现在民警视线内,当他再次搭讪、尾随怀孕女子时,被守候民警抓获。

  1、没任何征兆突然打我肚子

  “当时我正过马路呢,没有任何征兆,一名男子突然一拳就砸在了我肚子上。”回忆起十多天前发生的一幕,周女士仍然感到恐惧。3月19日,周女士从二府街十字过马路,没想到刚走到路中间时被人打了一拳。“我是从西往东走,他是从东往西走,我们在路中间相遇,当时我没注意,没想到他突然冲过来就给了我一拳,然后快速跑到路西边去了。”周女士说,此时路口的红灯已经亮了,把他们隔了开来。

  “太突然了,他跑得很快,而且那天下着雨、天气也不好,所以根本没看清他的样貌。”周女士说,跑到马路对面的男子并未立即离开,而是隔着马路用挑衅的眼神看着她。

  周女士报了警,并在警方的帮助下调取了事发路段的监控。随后,经过医院检查,她除了有轻微的内出血外,胎儿没有异常,这才让她悬着的心放了下来。

  2、多名孕妇被袭作案男子体貌相似

  周女士的事情被媒体报道后,有相同遭遇的4名孕妇和她取得了联系。这些孕妇中有不知名的网友,还有周女士朋友的朋友。“有一个妈妈联系我说,去年2月份左右,她在省妇幼保健院附近被袭击了肚子,后来在交大二附院附近又正巧碰到那个人了,也是挺吓人的。”周女士说。

  市民野女士说,今年3月12日她也遇到过“疑似男子”的骚扰和尾随。当时她正在过马路,一名男子突然问她怀孕几个月了,她没搭理,对方嘴里一直嘟囔着“小心点”,她吓得赶紧上了公交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