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文章马伊琍二胎女孩首曝光 一家四口集体亮相
2014-03-31
关注掌上高考

文章马伊琍二胎女孩

  马伊琍在香港生下二胎后,日前返回了北京。日前,马伊琍、文章和家里老人带着孩子、保姆、司机齐出动,来到一家餐厅用餐。状态很好的马伊琍依旧是“马司令”,坐镇指挥、发号施令。一行人开了两辆车前往,司机驾驶着商务车载着马伊琍、孩子和老人、保姆,文章自己驾驶豪车前往。一行人吃过饭走出店门的时候,活泼的大女儿冲在前面,后面跟着家里老人。老人手里抱着一个孩子,马伊琍紧跟在后面,小心翼翼地看着前面。这就是马伊琍的二胎孩子。

  那么这个孩子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呢?此前,记者向诸多圈内人士打听,基本都说是女孩。而看着眼前这个孩子的模样和襁褓的样式、颜色,似乎证实了圈内的传闻,文章和马伊琍又得了一位千金,虽然没能凑成一个“好”字,但两朵金花也是相当有福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